close

忙著帶小孩,晚了好幾天打出遊記,1/10日這週出大太陽,在寒流中看陽光照片,這篇一定讓你暖和起來~

一早,孩子的爸問我要不要去ZOO玩,還意會不過來什麼,後來一講出動物園3個字,果然小朋友就跑過來了,好吧!今天我們就去看口愛的panda吧!自己也很興奮說~



   

新光集團真有錢,贊助新台幣二億多元蓋的這間貓熊館,裡頭的溫控、溼度及各項設施都專為這兩隻而設計,又讓人萌生這年頭真是人不如熊貓,好「熊貓」命之類的念頭。這棟建築,蓋的自己都想住進來了,連這管理員都讓人心生羨慕,但話說如果這兩隻寶貝沒照顧好,搞不好不只職務不保,還會引發兩岸糾紛呢,但我不得不說,用熊貓行銷世界各地真是太厲害了,因為實在沒有其他動物比這毛茸茸、慵懶、無辜表情、逗趣動作更可愛的動物了,連吃東西的表情都好想讓人捏他,實在太口愛了。

   
   

原本以為要大排長龍,但可能已經錯開過渡期,連假日也沒想像中的人潮,所以很快就看見他們了,但是為什麼都在睡覺呢?「起來」、「快給我起來」,不理我,怎麼辦?難得來看你們,竟然在給我睡覺,實在太不賞臉了,不只如此,可能好天氣,全園區的動物幾乎都在曬太陽睡覺,只有猴子還是一直活潑調皮的跑來跑去。

   
   


 

小朋友最近迷上吹泡泡,看他們玩的盡興,我們也樂得輕鬆~

   

 

回家路上,肚子小餓,帶他們去吃個下午茶~



介紹位在新店安坑交流道下車子路旁的一間店-布佬廚房,算是處於市郊區,他的義大利麵是會讓人回味,想一去再去的一家店,也是讓我想學做青醬義大利麵的一家店,這裡很多情侶來喔,因為他的香草料理真的很讚,老闆還全省走透透及出國學做料理呢!

布佬廚房:http://www.brucekitchen.com.tw/about_intro.jsp?lan=0


   
   
   

   
   

你們實在太好命了,有著這麼愛享受生活的爸鼻媽咪,不期待你們長大做大事,但要常全家聚在一起喝下午茶喔~
天ㄚ~我會不會想太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85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